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省能源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换届大会暨电力体制改革文件解读培训会
点击次数:9923次 更新时间:2017/9/28 【关闭】


926日,省能源行业协会在溧阳召开了第一届换届大会暨电力体制改革文件解读培训会。协会会长李玉琦、秘书长吴伯春、副秘书长袁友芳、张玉萍出席会议,省能源局副局长戚玉松、省能源局综合处主任科员傅大庆也受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会长单位国电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武俊主持,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等10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全体会员单位听取了协会领导所作的关于《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和审计情况的报告》、《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章程》修订说明,并审议通过上述三项报告;审议并通过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

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单位,讨论提交协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单位、秘书长、监事会名单。

全体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李玉琦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为副会长单位,吴伯春同志为秘书长,李刚、陈海苏、马永贵三位同志为监事会监事。会议通过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戚玉松代表省能源局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协会领导表示祝贺,希望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继续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开拓进取,为政府职能部门科学决策提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服务把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他表示,省能源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依托这个平台,快速传递最新的政策信息和发展动态,增加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研究解决能源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共同推动江苏能源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戚玉松还从能源的结构调整和市场化改革两个方面,谈了我省能源供给侧改革。

新一届会长李玉琦作《顺应能源发展新形势 开拓创新 共谋行业新发展》报告。她表示,协会将继续秉承“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服务原则,认真履行协会职能,扎实推进协会各项工作,顺应形势发展需要,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为能源行业发展服务,为企业服务。

下午,体制改革文件解读培训会开课。傅大庆从改革部署、售电业务、增量配网、后续工作四个角度,对我省《售电侧改革试点实施细则》和《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梳理与解读。对各发电企业在新形势下开展业务发挥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第一届换届大会完美落下帷幕,协会将和广大会员单位一道,开拓创新、共同努力,在推动能源行业发展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