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工程动态工程动态
国信仪征2×100MW级燃机项目工程实现“双投”
点击次数:3743次 更新时间:2018/3/28 【关闭】

      1月13日17时18分,在江苏国信集团、江苏国信 股份公 司、仪征市汽车工业园、江苏国信扬电公司、 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和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国信仪征热电公司第二套联合循环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各项数据优良,标志着仪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圆满收官。 国信仪征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是江苏省"十二五"能源规划的重点项目、江苏省首套使用LNG气源的6F燃机项目,同时也是国信扬电公司落实转型升级工的攻坚项目。立项伊始,便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该工程于2016年9月25日开工,仅用16个月便成功实现"双投",高分获得《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圆满实现"九个一次成功",被专家组高度评价为2017年省内最优质检项目,并积极落实创新创效工作思路,首次实现了100MW级燃气轮机组静止变频启动装置的国产化,在国内燃机建设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推广意义。

      该项目圆满建成,不仅对仪征地区经济发展、能源结构优化、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大意义,也是国信扬电公司向综合性能源服务业转型、建成省内一流的能源企业的新起点,为国信集团能源板块的做强做优做大增添了新的动力。

                                                                                                                                                                                                            摘自江苏国信集团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