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工程动态工程动态
大唐大丰三龙5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
点击次数:4158次 更新时间:2018/5/14 【关闭】

     “并网发电成功!”4月29日10时08分,大丰风电集控室传来喜讯,大唐大丰风电开发有限公司一期50MW项目T9风机顺利并网。这是继4月28日该项目110KV升压站成功实现倒送电后,取得的又一节点性胜利,标志着省公司实现了风电“零”的突破。
 
     大丰风电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集团公司、省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创精品工程,建智慧风电”为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全体员工和各参建单位积极性,克服了土地政处困难、政策停工、外线施工受阻等不利因素,严格落实现场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理,不断开展施工过程中的优化设计,高标准完成了机组并网前各项准备工作。其中,风机吊装克服阴雨天气和政处阻工,比预定时间提前52天完成,刷新同地区同类型风电机组安装记录。主动参与国网送出施工协调工作,安派专人跟踪紧盯,克服省属农场征地难题和线路跨越民房阻工问题,全力推进送出线路施工进度。
 
     目前,该项目风机240小时试运行正在有序进行中,在确保做到设备“零”缺陷移交生产的同时,将不断深化优化运行,力促节能降耗,确保“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即达设计值”,实现“精品工程”建设目标。

摘自大唐江苏分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