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能源要闻能源要闻
省能源局局长杭海赴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厂调研
点击次数:2203次 更新时间:2018/6/8 【关闭】

530日,为加快推进重点能源项目建设,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杭海带队赴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厂调研指导。

 

调研组深入句容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集控室、汽机房、锅炉房、储运码头等区域施工情况,听取了该厂领导关于施工组织、工程进度、人员资源投入及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汇报。杭海局长指出,句容二期项目来之不易,近年来国家能源行业积极推行落实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政策,特别是煤电行业面临化解、淘汰落后产能的压力巨大,句容二期工程作为国产化示范项目,采用了最新最优的技术,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也是江苏电网的重要电源点,对优化全省电源供给结构、促进地方经济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项目处在施工高峰期,现场施工工种多、交叉作业频繁、安装与调试同步推进,在此情况下实现现场管理井然有序和文明施工全面受控实属不易,充分彰显了句容发电厂的精细化管理。杭局长要求,华电句容电厂要持续绷紧安全弦不放松,切实加强夏季施工安全防范举措,保障安全生产和现场和谐稳定。杭局长表示,省能源局将继续支持并服务好句容二期项目,各方共同努力确保项目如期投产,为全省今年迎峰度夏提供支撑。

 

 

省能源局煤炭电力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省能源局煤电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