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能源要闻能源要闻
我省建立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点击次数:2683次 更新时间:2018/11/7 【关闭】

11月6日,省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研究推进全省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工作,副省长缪瑞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瑞林指出,我省社会组织发展基础较好,初步形成充满活力的社会组织发展格局,已成为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省政府建立省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多部门共同参与,建立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为今后推动全省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缪瑞林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社会组织管理的重要性紧迫性,用党的旗帜引领社会组织发展,将社会组织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着力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引领、改革创新、培育扶持和严格监管等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管理职责、强化部门联动,着力做好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监督管理,引导社会组织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力量。

摘自省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