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工程动态工程动态
年度收官 | 中广核新能源江苏淮阴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点击次数:6815次 更新时间:2018/11/28 【关闭】


      11月14日,中广核淮阴风电场项目(52.5MW)喜获核准批复。该项目是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在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获得核准的首个风电项目。

       中广核淮阴风电场项目位于淮安市淮阴区刘老庄境内,具有较好的风电开发建设条件和资源优势。该项目计划装机容量52.5MW,总投资约45611.36万元,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为11943.75万度,相应每年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21.3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9.20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面对江苏省内风电资源竞争异常激烈的形势,中广核新能源江苏分公司全面贯彻中广核新能源对江苏地区风电项目开发的部署,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前期工作,相继取得选址意见书、土地预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审表等核准支持性文件,为项目核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