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李玉琦会长参加“电投01”交接及首航仪式
点击次数:10621次 更新时间:2018/4/16 【关闭】


2018412日上午1000,李玉琦会长、吴伯春秘书长率海上风电课题组成员出席了国家电投江苏海上风电有限公司运维船交接及首航仪式,会上,国家电投江苏海上风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翼等作了精彩的发言,李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海上风电的运维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运维人的交通更是重要的工具,课题组成员共同见证我国第一艘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海上风电运维船交付仪式,该船的交付将填补我国海上风电机组专业运维特种船舶的空缺。

作为能源协会,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海上风电企业效仿国家电投集团,不断探索、大胆创新、建设更多的高品质海上风电运维船,共同推进中国海上风电事业发展。

交接仪式结束后我们共同乘“电投01”赴国电投滨海H2风电场考察,快速、舒适的运维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了海上220kV升压站及庞大的海装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