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工程动态工程动态
田湾核电站4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点击次数:6686次 更新时间:2018/11/8 【关闭】
      10月27日06时53分,田湾核电站4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实现了工程建设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为机组后续各功率平台试验的实施和按期实现投入商业运行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安全做好田湾4号机组首次并网工作,江苏核电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方针,坚决贯彻落实中核集团“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要求,发挥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优势,与各协作单位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参与人员精心准备、规范操作、保守决策,顺利完成了发电机及发变组短路、发电机励磁系统动态、发电机出口开关假同期等试验。

      同时,江苏核电积极加强与华东电网和江苏省电力公司的沟通协调,全力推动解决机组并网所需的各项外部条件,保证了田湾4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刘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