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李玉琦会长走访副会长单位 新誉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7679次 更新时间:2018/12/17 【关闭】

协会李玉琦会长和新誉集团周立成董事长、党委书记戈亚琴等座谈

1210日下午,李玉琦会长、张玉萍副秘书长等一行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新誉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新誉集团董事长周立成和党委书记戈亚琴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热切的交流。

座谈中,周总介绍了新誉集团目前总体的发展情况,能源事业部的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新誉集团航改型燃气轮机高端装备产业项目,新誉将与俄罗斯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旗下的彼尔姆发动机公司深度战略合作,通过建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工程项目,实现彼尔姆航改型燃气轮机(4MW6MW12MW25MW)高端装备成套引进,实现常州本地化组装、调试和核心机检修维护,逐步形成集航改型燃气轮机(核心机及其关键部件、辅机等)成套制造、核心机维保服务和分布式能源电站运行三位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产业格局。

        李玉琦会长表示协会作为企业帮手,也将继续积极为会员企业搭建各类推广交流的平台,服务好会员单位,支持省内制造装备企业的发展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