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交流合作 > 省际交流省际交流
江苏、云南能源装备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点击次数:6575次 更新时间:2012/7/25 【关闭】
 

74,江苏省能源局和云南省能源局在南京共同举办“江苏云南能源装备产业合作座谈会”。会议围绕两省能源产业、发展目标、技术创新和装备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来自江苏、云南能源主管部门及江苏有关工业园区代表、能源企业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江苏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能源局副局长张世祥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江苏省能源局副局长陈勇主持。

612,两省在云南昆明共同举办了“云南江苏能源合作交流座谈会”并签署了两省能源合作框架协议,为两省能源产业合作奠定了基础。此次会议主要针对两省能源装备产业规划与政策开展交流,重点探讨在光伏装备、石油化工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会上,淮安市政府、镇江市政府、常州市政府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能源发展情况。云南楚雄州政府、大理州政府、保山市政府、德宏州政府、丽江市政府负责同志分别向江苏能源企业推介了所在州(市)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合作方式和重点领域,表示热忱欢迎江苏能源企业到云南投资兴业。

云南省能源局局长马晓佳和江苏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能源局副局长张世祥在会上分别致辞。马晓佳局长在致辞中分析了云南能源装备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阐述了两省能源合作领域和前景,对进一步加强两省能源产业合作提出了希望;张世祥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能源发展状况、规划目标和政策动态,希望两省在落实能源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抓住机遇,深化合作,促进两省能源发展互利双赢。

    省能源局各处、部分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及能源处长参加了座谈会。